岱岳区2019年度乡村医生考核工作全面开展

2019-06-05 09:5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5日讯 为加强岱岳区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提高乡村医生队伍素质,规范乡村医生考核工作,根据《岱岳区2019年乡村医生考核实施方案》,于2019年6月3日开始,岱岳区乡村医生考核工作全面开展。

  此次乡村医生考核包括业务水平考核和职业道德评定两方面内容。业务水平考核内容分实践技能考核和理论考核;职业道德评定是对乡村医生在执业过程中恪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依法执业、医德医风、日常工作及学习培训情况进行评定。

  各单位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考核工作,通过考核掌握各乡村医生的从业技术水平,并将存在的不足,及时纠正。此次乡村医生考核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乡村医生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加强了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提升了乡村医生执业水平,使乡村医生得以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