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寄防所到岱岳区督导消除疟疾工作

2019-06-05 09:4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5日讯 5月31日,由山东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所长刘新、副所长闫歌等组成的专家组到岱岳区督导消除疟疾工作。泰安市疾控中心主任杨会利、岱岳区疾控中心主任郑传涛陪同。

  专家组听取了岱岳区消除疟疾工作报告,对工作报告中的防控历程、疫情分析、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方案。

  对岱岳区的消除疟疾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指导。专家还到岱岳区大汶口镇卫生院、满庄镇卫生院,对疟疾病人发现、治疗、疫源地消毒、人群健康教育、疟疾病人档案的收集整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岱岳区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做好疟疾病人的发现、报告、治疗等工作,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工作要求。二是抓住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到重点问题重点改进。三是多措并举,做好消除疟疾工作督导,促进工作落实,确保消除疟疾工作达标并顺利通过国家考核验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