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19-05-29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9日讯 5月28日下午,岱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第一书记” 驻村的大汶口镇前周村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倡导大家自觉争做文明市民,做文明有礼的岱岳人。

  在宣传过程中,专业技术人员向群众传播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艾滋病等疾病预防知识和居民健康素养66条、烟草的危害、控烟技巧等健康知识。询问他们每年参与健康体检的情况,提醒家中有0-6岁儿童的家长要为子女做好体检和及时接种疫苗。本次活动累计发放疾病预防控制、慢性病、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咨询5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

  宣传活动结束后,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村民播放了《低盐饮食控制高血压知识讲座》和爱国主义影片《集结号》,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