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治专项行动会议召开

2019-05-24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4日讯 2019年5月22日,岱岳区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会议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岱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山出席会议。

  

  李恒山指出,开展医疗机构厕所整治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工作,关系广大群众生活品质的改善,要高度重视、抓实抓好。要以基层医疗机构为重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按照“数量充足、方便可及、干净整洁、管护有序”的要求,有效改善医疗卫生机构厕所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抓好督导检查,确保到2020年卫生厕所实现全覆盖。

  岱岳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岱岳区爱卫办主任刘昕对此次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标准和要求。会上还就《关于开展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学习。

  岱岳区卫健局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各镇(街)卫计办、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的分工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