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名列“2019感控实践优秀基层医院”百强

2019-05-21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1日讯  近日,由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医院感染管理专业质控中心支持,全国感控与耐药感染大会发起,经国家知名感控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全国100家“感控实践优秀基层医院”,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名列其中。

  据介绍,上海国际医院感染控制论坛(下简称SIFIC)是国内医院感染防控领域顶级的专业性平台,本次在全国2000余家基层医院中评选出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突出、感控实践能力强、科研成果丰硕的医院,作为医院感染管理的标杆。经过全国知名感控专家认真审核,最终选出了“SIFIC 2019感控实践优秀基层医院”100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