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百余人参加泰山国际户外徒步大会

2019-05-20 13: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0日讯 通讯员 张秀峰 夏政)5月18日,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120余人参加了2019泰山国际户外徒步大会。本次泰山国际户外徒步大会设定10.6km体验赛、23km精英赛、63.6km全程赛三个项目,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大多选择了10.6km体验赛。活动起点为泰安市方特停车场,体验赛终点为泰安市沙岭停车场,历时150分钟后,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先后到达体验赛终点,收获了进一步挑战自我,再创佳绩的喜悦。

  活动中,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东、副书记夏广海、工会主席杜孟奎带领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徒步丈量赛程,一路欢歌、一路交流,增进了友谊,鼓舞了信心,激发了斗志。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有的争先恐后,挑战自我,领先队伍;有的相互帮扶,相互鼓励,团结前行;有的交流工作、交流生活,欣赏美景……活动持续在高亢激昂气氛中,收获了团结、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对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美好未来的憧憬。

  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20余名志愿者为大会提供了医疗保健志愿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