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2019-05-16 13: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6日讯  2019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地方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持续巩固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成果,岱岳区疾控中心开展并参加了系列宣传活动。

  5月12日,岱岳区疾控中心利用在岱岳区区政广场举办的泰安市“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联合开展碘缺乏病防治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碘缺乏病核心知识。

  5月15日,岱岳区疾控中心参加了泰安市卫健委联合泰安市盐务局举办的泰安市碘缺乏病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碘缺乏病核心知识宣传单,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泰安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增江,泰安市疾控中心主任杨会利、纪检书记王娟娟、地慢科科长陈勇在岱岳区宣传台前驻足,观看展示板面,同宣传人员亲切交谈,对岱岳区碘缺乏病日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岱岳区各医疗卫生单位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岱岳区群众对碘缺乏病的认识,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