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开展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专项监督行动

2019-05-12 10:3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安全管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证患者医疗安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4月1日起,利用晚上的时间,岱岳区卫健局不定期对各医疗机构开展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专项整治督导行动。

  岱岳区抽调专职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对各医疗机构的行政值班、医技科室、门急诊、血液透析室、医疗废物暂存处等重点环节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认真查找各医疗卫生单位存在的问题,针对督查情况,现场示教,下发督导意见书并提出整改建议,限期整改。

  通过开展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专项整顿活动,岱岳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进一步强化,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进一步改善,有效避免了因疏于医疗安全管理、存在重大医疗安全隐患而引发重大医疗安全事件的发生。目前,专项督查行动仍在进行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