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马庄镇开展春联进万家活动

2019-01-25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庆利 侯国超 李宁)日前,为弘扬传统文化,培育优良家风,岱岳区马庄镇开展“学裴氏古家训 撰当代家风联——2019·春联进万家”活动,邀请马庄镇书画协会会员现场为广大居民书写春联。

  在喜迎节日的欢乐氛围中,将“裴氏家规家训”这一浸润着中国传统的深奥与滋养,蕴含着先人哲思的朴素与厚重的优秀家风文化融入送春联活动中,是今年的一大特色。为广大群众书写家风家训春联,传播好“家风家训”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重家风、讲道德,通过看春联学孝贤,做文明好村民。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写作,共为群众书写春联3000余幅。在活动现场,不仅书画协会会员们挥毫泼墨,连爱好书法的中小学生也写的起劲。这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接受了一次传统文化的熏陶,加强了道德情操。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明礼知耻、礼让宽容的道德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