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教体局举行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

2019-01-23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李越)1月23日上午,岱岳区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开元中学报告厅举行。

  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吕华山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从“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党建设工作自身的需要、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实现立德树人目标的需要、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等五个方面,指出了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加强全区教体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这次培训学习提出了要求。

  开班仪式由岱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教科研中心副主任李照阳主持。岱岳区各镇街教办、中小学和民办学校、中心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泰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孟凡强教授作报告,为学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孟教授从新修订《条例》的出台背景和重大意义、增加的主要内容及特点、贯彻执行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这次党建工作培训班历时三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新党章、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工作条例解读,中小学和幼儿园党建工作指导,中小学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培训采取专家讲座、交流研论、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进行。

  举办教体系统党建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岱岳区教体系统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促进全区教育和体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