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镇卫计办举办“健康生活、健康你我”系列活动

2018-11-06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通讯员 宗鹏)为了深入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居民健康常识,范镇卫计办举办“健康生活、健康你我”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10月11日,范镇卫计办联合计生服务站、卫生院,在范镇大王村农贸市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挂横幅、发放宣传品、免费义诊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生殖保健、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孕期保健等有关知识,现场发放健康宣传品300份,免费义诊60人次,向群众传播健康知识,使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10月19日,邀请皮防所专家,在卫计办举办常见疾病预治大讲堂,设立健康宣传展板4处,讲堂围绕“中国居民健康素养 66 条”等内容,向群众解读疾病预防的注意事项和医疗服务,引导群众学习健康知识,提高自身健康素养。

  10月30日,范镇卫计办联合区计划生育服务站,举行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查体活动,现场发放家庭保健宣传册、计生优质服务卡等宣传册,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通过“健康生活、健康你我”主题宣传活动,使婚育新风尚被认同,健康生活方式被接受,逐步提高全镇居民健康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