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拟迁址岱岳区夏张镇

2018-10-2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9日讯记者 王培松)10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10月26日上午,岱岳区委书记亓利群到夏张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岱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灿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亓利群先后实地深入到泰安世纪龙湖“医养健康特色小镇”项目、共青团路夏张段、泰山学院选址、中联水泥骨料场等现场。每到一处,亓利群都详细听取这些项目的进展情况介绍,了解规划建设、工期进度、何时投产运营和存在问题等情况。

  今年前9个月,夏张镇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518万元,同比增长42.3%,税收累计入库2209万元,同比增长27.0%。全镇新签约项目5个,在谈项目2个,在建项目1个。

  座谈时,夏张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镇工作。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亓利群讲话。他指出,经济运行情况的数字显示,今年夏张镇经济总体进展良好。新调整的镇领导班子对面临的机遇和需要突破的短板,找得准;成立的领导小组很有针对性,值得肯定;对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思路和措施都很清晰,抓到了点子上,相信夏张的发展将会有一个大的飞跃。

  亓利群强调,当前,104国道的开通、共青团路的南延和泰城新区的建设,都给夏张镇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夏张镇要站在全市和长远的大格局上,做好生态区的发展规划。要着眼泰城新区,加强与北部科技服务新城、南部智能制造城的规划对接和交流协作,尽快形成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产业发展协同互补的良好互动。要坚定抓好项目的信心,重点推进世纪龙湖医养健康特色小镇和中联水泥一期年产1000万吨骨料等大项目。这两个项目的投资主体、建设规模和创税能力都不是一般的项目可以比拟的。同时,泰山学院迁址夏张的带动效应也是历史性的,这几个项目抓好了,夏张也就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突破了。但抓好大项目并不容易,考验着夏张干部的能力水平。

  亓利群要求,夏张镇要在抓村级组织建设、增加财政收入、信访稳定上下工夫,打造团结的班子,形成能攻坚、善突破的战斗集体。要树立担当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位次前移。要锤炼过硬的作风,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提供有力保证,尽快实现夏张镇的突破发展,为“打造泰城新区,建设幸福岱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崔洪刚批示要求加强消防指战员社会优待保障

    大众网泰安11月1日讯 10月30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在泰安消防支队呈报的《关于我市消防救援人员依法继续保持原有优待政策的请示》上批示:现正值消防救援体制改革期间,泰安消防工作意义尤其重要。[详细]

    11-01 15-11大众网
  • 泰安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召开

    大众网泰安11月1日讯 10月30日至31日,泰安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副主任张书盈、陶长江、刘学保、曹步山,秘书长李起峰出席会议。[详细]

    11-01 15-11大众网
  • 【岱宗·云起】泰安市国泰民安集团把握改革发展方向 将国资优势转化为核心竞争力

    国泰民安集团作为泰安市四大国有资产运营平台之一,主要职能是解决实体经济发展壮大问题,为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培植一批“三强”企业提供有力支持,切实发挥“资本运营之轮”功能。国泰民安集团一手管资本,助力产业升级;一手抓运营,驱动保值增值。积极发展混合所...[详细]

    10-31 13-10大众网
  • 泰安新增建设用地246.215公顷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自然资源部关于济南市等11市2018年度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方案的批复,其中泰安市新增建设用地246.215公顷,征收土地244.1077公顷,规划住宅用地105.6227公顷,商服用地12.2547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12.0658公顷,交通运输用地87....[详细]

    10-31 13-10大众网
  • 泰安市发改委:信用大数据助建文明“诚”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市发改委会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在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信用信息公开公示等领域全面发力,取得良好社会效应。[详细]

    10-30 15-10大众网
  • 泰安11个市直部门、28户企业经营性国有资产划转移交

    大众网泰安10月30日讯(记者 田阳)10月26日,泰安市市属国有企业划转移交暨201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企十条》以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属国有企业划转移交、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系、助推国有...[详细]

    10-30 15-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