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到泰山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18-09-17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7日讯记者 邵蕊)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近日组织治安大队、刑警大队反电诈中心、反恐处突队到泰山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解宣传海报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校师生介绍了电信诈骗案件常见类型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识别电信诈骗的对策和技巧。民警还深入军训场地开设反诈小讲堂,针对高校学生群体常见和新兴骗术,有目的性地向新生宣讲高校多发的网络刷单、网上购物、冒充亲友等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手段及应对策略。

  活动中,民警着装整齐,警容严整,文明礼貌,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设小讲堂12课次,切实提高了在校大学生、尤其是入学新生的识骗防骗能力,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教育发展环境,全面提升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