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区对11个服务窗口开展暗访 发现空岗、玩手机等26个问题

2018-09-13 15:19: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齐鲁网泰安9月12日讯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区11个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暗访,发现空岗、串岗聊天、玩手机、上墙制度更新不及时、桌牌摆放混乱等26个问题。 

  岱岳区暗访组在范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暗访 

  据介绍,领导小组办公室责成各镇(街)党(工)委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处理。下一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进行察访,对典型问题重点督办,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王雪 泰安报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