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集市 岱岳区检察院打好“扫黑除恶”宣传战

2018-09-10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0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岱检宣)进乡镇、进集市、进村户……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岱岳区人民检察院迅速响应,积极部署专项斗争工作,组织检察干警进村入户、进乡镇集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活动,以加大法制宣传、畅通举报途径等方式,打好“扫黑除恶”宣传战。

  9月7日上午,岱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在派驻大汶口检察室驻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在人流相对集中的集市上,检察干警们利用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向群众们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明白纸、明白卡以及法律援助材料等,以简明活泼的漫画形式详细地讲解了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和重点打击范围等,引导群众依法维权,形成扫黑除恶的社会合力。本次活动中,干警们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28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岱岳区人民检察院及时组织宣传、跟进报道,充分依托微信、微博、头条号等各种宣传载体,在微信公众号显著、固定位置宣传扫黑除恶专题,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深入基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扩大宣传效果,范围涉及岱岳区辖区内的各个乡镇,实现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全覆盖,真正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