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通报!泰安岱岳区玉春肉食制品厂1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2018-09-06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6日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豆制品、糕点、酒类、肉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饮料等8类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895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873批次,不合格产品22批次,合格率97.5%。不合格批次中涉泰安1件:标称生产企业为泰安市岱岳区玉春肉食制品厂生产的1批次小春精酱扒蹄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项目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上述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