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角峪镇

2018-09-20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敏) 9月19日,泰安市计生协会、泰安健康公益事业发展协会在角峪镇举办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志愿服务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了政策帮扶,开展了生活保健等服务,解决了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重树了生活信心。参加活动有市计生协王福义会长,杨传奎主任,市健康公益事业发展协会陈海燕会长、陈佳龙主任,保健专家岱庙办事处公卫科王霞主任,区卫计局倪庆军局长,区计生协赵兴军会长,高苓会长、角峪镇、祝阳镇、满庄镇三个乡镇60余户计生特殊家庭。

  该次活动首先由泰安健康公益事业发展协会专家王霞主任就保健知识为大家授课,讲解了常见病的预防和穴位按摩保健等知识;市区计生协领导和健康公益事业发展协会领导为特殊家庭发放了花生油、牛奶和面粉等物品;最后到行动不便的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这次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三个镇广大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