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交警开展整治高铁泰安站“黑出租”专项行动

2018-08-06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6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王欣欣)8月4日上午,泰安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联合泰安市交通局稽查支队整治高铁泰安站“黑出租”进行整治。查处行动刚开始10分钟,执法人员查住赞扣一辆“黑出租”,并进行现场证据取证。据了解,由于乘车人支付40元车费,执法人员对非营运车辆现场查扣。

  在高铁前路与灵山大街交会处,一辆车停在路边,车上下来两名市民,执法人员见状立马上前进行盘问。

  经过询问,两名市民告知民警,都是本村人,因村里没有直达高铁公交车,所以从村里找来一辆车送到高铁站,并向驾驶员支付40元。

  在询问驾驶员过程中,驾驶员则称,是本村人就是送街坊邻居来送到高铁,不承认自己收取费用的问题。经过执法人员普法教育,驾驶员最终承认自己驾驶非营运车辆送客收费。

  执法人员介绍,对于该车是否涉嫌非法运营的问题将进行进一步核实。驾驶员和乘客核实非法乘车和载客行为后,由交警部门移交给交通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处罚5000至30000元。

  据了解,进入暑假,高铁泰安站周边非法营运车辆扰乱了交通秩序,且非法营运车辆载客存在安全隐患,通过整治,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清理,从而给游客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