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攸关!岱岳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临产孕妇就医

2018-08-02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王欣欣)8月2日上午7时35分许,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界首中队中队长王军、辅警马成在早高峰疏导道路交通时接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临盆在即的孕妇在去往医院的路上遭遇缓慢车流,需要交警协助。性命攸关,接报后王军、马成火速出警,5分钟后在堰北立交桥顺利与报警人汇合,并立即拉响警笛一路引领,快速穿梭在车流中,为孕妇开辟绿色生命通道,仅仅用了15分钟,把孕妇送到中心医院,并协同医护人员一起将孕妇送往了产房,为孕妇及时就医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