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组合拳”努力打好迎审“攻坚战”

2018-07-31 09:1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31日讯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健康城市建设中,岱岳区卫计局网格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做到了以“全局全员参与、全领域覆盖、全部清理”为主要内容的“三招组合拳”,取得了预期成效。

  压实压紧整改责任。在责任区内展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拉网式卫生排查,确保不留一处死角,不留一处隐患。从班子成员到包保干部,从背街小巷到楼上楼下,“细、严、实”贯穿于每一位“卫计人”心中,问题立查立改,责任具体到人,创卫争分夺秒。

  “钉钉子”解决难点。立足部门职责,针对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存在的“四小行业”及病媒生物防制不规范、绿化带积存垃圾、社区“十乱”现象,楼道内外有堆积物等疑难杂症,集中力量,对症下药,合力攻坚。全体干部不等不靠,夜以继日、五加二白加黑奋战在迎审一线,敢打敢干甘奉献,打出了卫计干部的“精气神儿”。营造了人人关心复审、人人支持复审、人人参与复审的良好氛围,为坚决打赢复审工作攻坚战做出了表率!

  借势强提城市品位。创卫的重点在社区,难点也在社区。今年,卫计局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契机,抽调50余人,组成10个工作组分赴两个街道、8个管区,重点整治社区医疗机构、“四小行业”、病媒生物防制及健康教育、白色垃圾及缺损绿化带等问题,顶严寒冒酷暑,风雨无阻、走遍大街小巷、尽职尽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抓落实,为群众提供舒适满意的居住空间和生活环境,切实提升了城市品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