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各部门联合执法对光彩大市场内僵尸车辆进行集中清理

2018-07-27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7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于慧洁)7月26日上午,岱岳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办公室组织粥店街道、岱岳区公安分局、市交警支队岱岳大队、岱岳区市场监管局、岱岳区税务局、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岱岳区妇联等单位,对光彩大市场内僵尸车辆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前期,工作组共摸排出市场内长期违规停放的僵尸车辆41辆,并逐一下达书面移车通知。接到通知后自行清理17辆,本次行动对下达通知书不听劝告的24辆僵尸车辆进行了集中清理。这次执法规范了停车秩序,净化了交通环境,有效清除了市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