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创城网格工作人员冒高温酷暑奋战在创城一线

2018-07-23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3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古今)为做好全区创城迎审工作,对各网格发现的问题,迅速开展整改,确保按时完成创城迎审的各项工作任务,连日来,岱岳区发挥各级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带动引领作用,安排区直各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到各包保网格,同街道、管区、社区、村居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创城问题巡查、整治以及保洁工作,冒着高温酷暑,不怕吃苦,不怕累,在岱岳城区以及周边地区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7月22日上午,室外温度38℃,在粥店农贸市场,来自岱岳区工商局、食药局、城管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粥店街道的机关干部,带领环卫保洁队伍,按照岱岳区创城对农贸市场的整改要求,深入到市场的各个角落对市场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人员对各商户的营业执照和经营的商品进行检查,并对商户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粥店街道的管理人员针对市场毒饵站缺失的情况积极补充新的毒饵站。粥店街道环卫保洁队在粥店街道机关干部的带领下,对市场不规范的地方进行迅速整改,他们有的拆卸广告牌,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擦玻璃,有的给商户安装防蚊虫苍蝇的风机,还有给厕所等处损坏的门窗、大门换上新的部件,在市场外围,粥店街道环卫队伍正在清除杂草,市场内外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

  在岱前社区,这里包保部门的工作人员和粥店街道、管区以及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冒着高温,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及时清除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

  在天平街道龙泉花园社区,这里属于创城天平店网格,来自区安监局等部门的领导干部和职工和天平街道以及管区、社区的工作人员,身穿统一标识的服装、佩戴创城志愿者文明劝导员的袖章,自带扫帚、垃圾夹等工具,义务清理路面、人行道上的垃圾、石块和杂物,教育引导居民养成讲文明的好习惯,自觉维护公共卫生。

  在天平街道汽车城附近,来自岱岳区政法委机关等区直部门的干部职工和天平街道以及管区、社区的工作人员,身穿统一的志愿者工作服、佩戴创城志愿者服务的袖章,清理路边以及绿化带里的垃圾,拔除杂草,?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他们顶烈日、战高温,始终坚守在创城工作一线,积极发扬党员干部不畏高温、不排吃苦的精神,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创城的各项 工作,保证辖区内环境面貌的整洁、有序, 达到创城迎审的标准要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