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交警开展夜查 “红脸司机”开车理发被逮正着

2018-06-0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9日讯记者 王培松)6月8日20时许,岱岳区交警大队忙完一天的高考考点执勤后,继续上路夜查,在泰山大街、长城路等辖区主要道路开展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在半个小时的检查中,一名“红脸司机”被大队山口中队民警查获。原来该驾驶员在家喝两瓶啤酒后,驾车出来理发,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

  在夜查中,民警集中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对一名驾驶员例行检查中,民警发现,该驾驶员对着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吹出的结果为酒后驾驶。该驾驶员告诉民警,当晚他在家吃饭时喝两瓶啤酒,酒足饭饱后就想驾车出来理发。本以为理发店离家近没事,结果他还是被民警查住。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给予相应处罚。

  据了解,在本次整治行动中,岱岳区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在夜查中,大队满庄中队还联合岱岳区交通局进行交通稽查,从而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