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创城迎审助力加油

2018-06-08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8日讯记者 王培松)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入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炎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广大环卫职工迎高温、战酷暑,奋斗在创城第一线,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

  6月8日上午,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以及创城迎审工作人员的敬意,岱岳区总工会筹资一万余元,购买了毛巾、香皂、洗衣粉、花露水、水杯等清凉物品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振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斌、副主席贾富泰以及其他包保部门负责人带着慰问品,深入环卫工人工作的街道园区,为冒高温、战酷暑的一线环卫工人带去丝丝凉意,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岱岳区总工会走访了天平社区、大河社区、岱前社区、常家庄村、董家庄村、廿埠六个社区,慰问一线环卫职工260余人。区总工会主席李振华同志嘱咐各单位负责人,创城迎审工作离不开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面对高温天气,要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落实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各单位一定要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夏日的炎热还将持续,尽管“夏送清凉”活动不能改变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但是区总工会领导的到来,使得广大环卫工人满怀欣喜、心怀感激,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