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卧虎山小学:遇见美好 童你一起为爱献礼

2018-06-07 1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7日讯(记者 张冰)6月7日上午,“遇见美好 童你一起”爱传百校·援建乡村小学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泰安市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师生代表以班级为单位将“一本本”书籍进行爱心捐赠。

  “遇见美好 童你一起”公益捐书活动,传递的是爱和关怀,将为乡村小学的孩子们增添更多的“知识食粮”。

  用一本书成就一个愿望,书香带着梦想的希冀;以一个故事,传递远隔千山万水的祝福。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记在书页上寄语美好祝福,让知识传递更多的希望和能量。

  孩子们手捧书籍进行爱心捐赠

  “爱心涌动”暖流汇聚,“遇见美好 童你一起”爱传百校援建乡村小学公益捐书活动在孩子们欢欣喜悦的笑脸上落下帷幕。3000余本书籍将爱心传递,捐赠给乡村小学的孩子们。

  爱心捐赠的班级代表及老师们合影留念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分享书籍,传递关爱,见证美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我们的爱心图书漂流,让更多的乡村小伙伴感受到阅读的魅力,也希望我们同学能将全民阅读活动延续下去,与书为友,快乐成长!”卧虎山小学副校长张庆美发表感言。

  据了解,本次绿地泉集团携手泰安大众网大型公益捐书活动,旨在教育让孩子们用爱心送出一本书,传递一份情,将捐赠的图书,优化乡村孩子们的学校条件,本次公益捐书捐赠的书籍将汇集到绿地泉公益爱心书屋。6月9日公益爱心书屋开放活动结束后,爱心书籍将捐赠给乡村小学的学生们。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