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大河学校举行《你好 新时代》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6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日讯记者 王培松)今天上午,岱岳区大河学校举行《你好,新时代》庆六一文艺汇演,同学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舞蹈、乐器演奏、朗诵、合唱等各式各样的才艺来共同庆祝属于自己节日的到来。

  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节目以你好,新时代为主题,反映少年儿童在阳光下健康成长牢记教导:“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的好队员的活泼愉快校园生活内容。

  近年来,大河学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推进素质教育为核心,以丰富的传统文化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育人水平。学校先后开展了太极进校园,国学经典进校园,戏曲进校园等等,受到了同学和家长的好评。为打造书香校园,创设一个“时时受教育,处处受感染”的书香氛围。学校精心设计了国学经典墙体文化,让一面墙壁飘满书香。周一的国旗下晨诵、班级的阅读图书角等,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学校通过实施国家课程、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的有机结合,持续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也为岱岳区国家卫生城市的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活动中,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彬为该校18名美德少年进行颁奖,泰安大汉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冰为大河学校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教学器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