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交警举办“交通宣传进校园 文明安全伴我行”活动

2018-05-31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31日讯记者 王培松)5月31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走进岳峰小学,开展“交通宣传进校园、文明安全伴我行”活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小学生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民警通过课件向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小学生交通特点,按步行、乘车和骑车三种出行方式分类讲述具体安全要求,并播放交通安全动漫视频,向同学们形象展现了不遵守交通法规的严重危害,加深了同学们对交通违法行为的认识。民警还把交通安全宣传册发放到每一位同学手中,通过同学们的学习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传送给父母家人,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大队还联合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交通安全手抄报展评。通过组织学生家长志愿者在上放学时段开展文明劝导,劝阻乱停乱放车辆、不走人行横道、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通过学生与家长共同绘制交通安全手抄报,进一步熟悉交通法规、交通标志等知识,增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