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第二届石敢当文学奖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2018-05-28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8日讯记者 王培松)为激励岱岳区作家作者的创作热情,培育文学新秀,繁荣岱岳文化,根据《第二届石敢当文学奖评选奖励办法》之规定,第二届石敢当文学奖申报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

  范围和要求:1、凡在岱岳区工作(户籍、人事劳动关系在岱岳区)或其文学作品系宣传岱岳区的作家作者均可参加申报。2、申报参评作品发表和出版时限为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3、申报参评作品类别包括小说集、诗歌集、散文(文学评论和理论研究)集、报告文学集等。

  单篇为中(长)篇小说、短篇小说(小小说)、诗歌、散文(文学评论和理论研究)、报告文学等。4、申报参评作品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之一:正式出版的有国家正式刊号的个人文学专集、专著,要提供可在中国新闻出版署、或权威认证平台的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有国家正式刊号的副省级以上报刊发表的单篇文学作品;市(地)级文联、作协主办的文学(文艺)刊物上发表的文学作品(本届石敢当文学奖申报作品包括在《泰山文艺》、《大汶河》发表的作品)。

  每位作者最多可申报两件作品,同件作品不能重复申报,单篇类同体裁作品不能同时申报两件。

  申报材料及要求:1、每件作品的刊发报刊原件、刊发作品复印件、《石敢当文学创作奖申报表》各一份。“申报表”同时发电子文档一份。2、申报时间:2018年5月7日起,2018年6月11日止。3、书面材料可直接报送岱岳区国土资源局4020室并留存电子文档。

  联系人:侯梅  8567826 15020832166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