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计生助福情暖计生家庭”暨“情暖泰山把健康带回家”活动启动仪式

2018-01-29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超 杨伟奎 马利)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安市“计生助福﹒情暖泰山”救助金发放仪式暨“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于1月23日在岱岳区粥店街道办事处举行。活动现场为24名计生困难、流动人口家庭发放了救助金和健康包,让他们把温暖带回家、把健康带回家。

  通过开展活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帮助计生苦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