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河长办督导检查组到岱岳区督导检查“清河行动”进展

2017-08-23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3日讯通讯员 寇俊)8月22日下午,泰安市河长办督导检查组、河道局副局长程传民一行到岱岳区督导检查“清河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府党组成员鲁瑞森陪同督导检查。

  程传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汇河流域道朗镇地段、王士店河夏张镇地段、漕浊河满庄镇地段、大汶河大汶口镇地段的河道清理、污水治理、采砂整治、渔网清除和各类养殖场等清河行动现场,现场听取了各镇级河长在“清河行动”中的工作进展汇报。对我区在“清河行动”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清河行动”中,必须始终保持忧患意识,面临工作中的难点重点棘手等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和落实意识,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全力推进“清河行动”。

  在座谈会上,程传民要求,在此次“清河行动”工作中,各级河长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依法履行管理保护职责,及时开展河湖问题排查,对各类违法建筑、污染源头等各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查明河湖问题分布情况、认真核实确认、严格登记造册,建立问题清单、列出整治清单和台账,建立销号制度。同时要严格执行“清河行动”工作进展的日上报、周上报制度。要加强执法巡查和日常监管,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督促清除和拆除河道流域周围的各类违法事项,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程传民强调,“清河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各级河长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督查、深入排查、按时间节点全面梳理好“责任、问题、任务、措施”四大清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清河行动”深入开展。

  区河长制办公室主任、水务局长张洪进在会上对我区“清河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大汶口镇镇级河长,区河道局长,道朗、夏张、满庄各镇级河长和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岱岳区4年培养23名空军飞行学员 录取人数全省第一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岱岳区教育系统坚持多维立体攻坚,倾力打造岱岳教育十大亮点品牌,最大限度放大优质教育品牌的辐射带动效应,打造岱岳教育品牌,擦亮教育名片。 [详细]

    09-21 11-09大众网
  • 泰安首家农业承包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成立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针对当前因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与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引发的农业承包纠纷多发态势,东平县农业局、法院、司法局成立了泰安市首家农业承包纠纷多元化解中心。 [详细]

    09-21 11-09大众网
  • 农村电商培训孵化 泰安电商扶贫培训班第一站开讲

    9月19日,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的居民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电商课。这是泰安市电商扶贫培训班在新城街道的第一期培训点,也是泰安市电商扶贫培训班的第一站。[详细]

    09-20 14-09大众网
  • 泰安发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记者 王蓬波)今天上午,在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泰安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将全市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送到了泰安松政文化传媒负责人的手中。[详细]

    09-20 14-09大众网
  • 2018空军招飞启动泰安初选11月11日开始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 山东、河南两省2018年度空军招飞工作正式启动,泰安地区初选时间为11月11日至12日,此次招飞仅限男生报名。 [详细]

    09-19 13-09大众网
  • 济泰高速泰安段完成投资4亿元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 济泰高速连接济南、泰安两地,贯穿泰城东部,建成后可以明显改善泰安东部区域交通条件,减缓京台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因此工程自开工之日起便受到市民的持续关注。目前济泰高速工程泰安段已完成投资约4亿元,多个临建和前期控制性工程已经进入稳...[详细]

    09-19 13-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