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中医院、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卫生院检出不合格药品

2017-07-26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7日讯 日前,山东省食药监局点名通报了14批次不合格药品。

  据山东食药监局通报,标示为石家庄北方药业有限公司的抗病毒口服液(批号:161117,规格:每支10毫升),经抽检药品质量不符合标准规定,不合格项目为检查项;标示为安国市彤康药业有限公司、亳州市华云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广印堂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禾宝中药材有限公司、安徽药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亿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市宏大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亳州市佰世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酒泉市培丰中药材生态种植加工有限公司、山东商都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厚朴、红花等12种中药饮片1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性状、检查等。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上述不合格药品均从山东的10家医院、药店和企业检出,涉及泰安两家,分别是宁阳县中医院和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卫生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