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动员部署全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

2017-07-17 09:17: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岱岳区台 曹明媚 王志新)岱岳区认真贯彻省、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

  7月12号,岱岳区召开全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区委、区政府决定开展为期三年的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

  据排查,岱岳区现有化工生产企业31家,已形成了以盐化工和精细化工为主体,润滑油、油脂生产、有机肥料、农药生产相互配套的产业体系。 前期,岱岳区对这些化工企业进行了评级评价,在31家企业中,总评结果为“优”的企业仅有2家,“中”的企业18家,“差”的企业达到11家。针对全区化工产业存在的数量多、规模小、隐患多、管理弱等问题,目前岱岳区已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关于立即执行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八条断然措施的通知》,瞄准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等环节,坚持区、镇、园联动,企业自查与执法检查相结合,迅速开展化工产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对评级评价企业开展分类整治。全力打好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攻坚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