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区妇联助力创城 防暑用品送高温工作者

2017-07-16 20:2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7月16日讯(记者 王迅 通讯员 王丽)7月15日,泰安岱岳区妇联举办“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创城攻坚”岱岳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暨盛夏送清凉活动,为12支巾帼志愿者队伍授旗,并向在炎炎烈日下默默工作的环卫工人和保安人员共103人送去了太阳帽、毛巾、凉水杯、扇子、香皂、风油精等价值7000余元的防暑慰问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份清凉。

   

  据悉,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岱岳区妇联以“创建文明城市· 巾帼助力作为”为主题,发挥巾帼服务大队作用,每周六、周日都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光彩大市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巾帼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佩戴文明劝导袖章和胸牌,帮助清理市场的卫生死角,集中整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对商户和行人发放倡议书进行文明劝导,积极引导业户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不仅如此,岱岳区妇联还做好社区家长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促进文明素质提升。同时做好检查督导,向全区广大妇女发出了《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创城攻坚》的倡议书,提高妇女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对负责的网格明确具体负责人和联络员,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督导检查,帮助查找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截至目前,岱岳区妇联共投入资金1.5万余元,为创城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