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面向各行业寻找岱岳工匠

2017-07-14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4日讯 岱岳区总工会决定,在全区开展“岱岳工匠”选树活动。

  选树活动面向全区各行各业在职职工,既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又要关注传统技艺项目,人选不受年龄、性别、学历、职级、职称、技能等级、工作年限、荣誉基础等条件限制。全区每年选树一次“岱岳工匠”,每次命名“岱岳工匠”10名、“岱岳工匠”提名奖10名。

  “岱岳工匠”人选需在一线岗位从事生产及技术、研发等工作,在业内发挥领军作用,拥有崇高声望和信誉,并具备技艺高超、贡献突出、崇德尚艺、热心传帮带等条件。

  活动将于9月份进行初审、评选和公示,10月份进行命名奖励,包括举办“岱岳工匠”命名授牌仪式,向“岱岳工匠”颁发证书、奖金3000元;向“岱岳工匠”提名奖颁发证书。优先推荐“岱岳工匠”参加更高层次先模人物的评选,优先组织“岱岳工匠”参加技术培训、技术交流考察和疗休养活动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