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这个鲜为人知的小村实在是太唯美了!

2017-06-19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记者带大家走进这样一个小村,唯美文艺、鲜为人知,它就是泰安市岱岳区范镇孙家埠东村!  

  小村唯美一角

  我们先通过小村的唯美一角来走进这个小村!路边的小花、门前散落的叶子、篱笆上弯弯曲曲的藤蔓,屋顶上的绿叶,青砖上的青苔,屋顶的树叶、小村的小道,一幕一幕都那么迷人!这些在网络图片中才能看到的唯美场景,泰安市岱岳区范镇孙家埠东村都有……

  

  

  

  

  

  

  

  村内古朴印记

  村内现存几处老宅,老宅上的装饰品古朴而历史感十足,这些装饰品做工精细,体现出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

  

  

  

  

  

  

  

  

  

  村内树木

  村内树木郁郁葱葱,修长的树干,弯曲的枝条,举目看去满眼葱绿,深吸一口气,清新的感觉遍布全身……

  

  

  

  

  

  

  忙碌的村民

  这里生活着一群与世无争的村民,麦收时节,村民忙忙碌碌,翻晒麦子,播种下一季的作物……

  

  

  

  

  

  

  

  村内小湖

  村内小湖碧绿、清澈,倒映着旺盛生长的树木,偶尔一阵微风吹过,湖面上荡起层层涟漪,如果你心情浮躁,那就来这里坐坐,这里可以抚慰你的心绪……

  

  

  

  

  

  村内田地

  麦收时节的小村,田地一片金黄,散发着飘逸的麦香,变得流光溢彩。金色填满的田野上,夹杂着许多青草和野花,六月的乡村,正在尽情地舒展着颜色的魅力……

  

  

  

  

  看过这个唯美的小村,文艺的粉丝们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快快来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