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麦收工作接近尾声 夏粮收购全面展开

2017-06-18 22:14: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岱岳区台记者 于鹏)随着岱岳区麦收工作接近尾声,今年的夏粮收购工作也随之全面展开。

  记者在岱岳区汇丰公司的粮食收储站看到,前来送粮的车辆很多,农户们脸上挂着喜悦,与工作人员一起,抽样、验级、过磅、入仓,忙的不亦乐乎。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五月底就全面完成收储网点院落及仓房卫生的清理消毒、质检计量器械的配备检修、消防设施及电路的检修等准备工作,全区设置收购网点6个、腾空仓容3500万公斤,等待夏粮收购。

  目前,国家公布的小麦最低收购价是每市斤1.18元,极大激发了农户的送粮热情。为切实方便种粮农民交售粮食,创造舒心的售粮环境,粮食收储方面严格执行国家“五要五不准”收购准则,切实维护种粮群众权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