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偷盗电动车、电瓶五十余次 岱岳警方“一窝端”

2017-05-18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验朋)近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刑警大队联合粥店派出所、情报信息中心,依托“作战单元”的强大优势,成功破获流窜于岱岳区高铁安居小区、天平鑫源花园小区、泮河小镇小区、光彩大市场以及肥城、宁阳、济南等地的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范某某(男,34岁,泰安市泰山区前灌村人,曾因犯盗窃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多次判刑),破案100余起,追缴被盗电瓶五十余块、电动车两辆,扣押作案汽车两辆,捣毁电瓶销赃窝点一个。

  2017年4月以来,岱岳分局辖区高铁安居小区、天平鑫源花园小区、泮河小镇小区、光彩大市场等地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持续高发。为此,岱岳分局抽调刑警大队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专案组民警通过调取大量案发监控视频、比对卡口照片,成功锁定一辆银灰色全棚式电动三轮车。因案发地多临近城乡结合部,监控条件薄弱且嫌疑人多选择夜晚作案,破案难度再次升级。经大量工作,民警成功摸排出作案车辆的来去路线及藏匿地点,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范某某。

  专案组民警在犯罪嫌疑人经常居住地进行了连续五日的蹲守,于2017年5月14日在泰山区前灌社区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某抓获归案。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范某某态度蛮横、拒不供认。经过一天一夜的艰苦较量,范某某的心理防线被击破,交代了盗窃大量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

  经查,自2017年4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范某某采用单独、交叉结伙、流窜作案等方式,先后驾车至泰安市岱岳区、高新区、肥城市、宁阳县、济南市等地盗窃电动车、各类电瓶五十余次,合计盗窃电瓶一百三十余块、电动车两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