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检察院为岱岳区基层财务人员培训班授课

2017-04-28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8日讯(记者 王蓬波)为提高基层财务人员对国家支农惠农政策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其廉洁自律意识,泰安市岱岳区财政局于近期举办了“2017年岱岳区基层财务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第一期)。该培训班邀请岱岳区检察院预防室工作人员为其进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授课。

  授课人员就当前国家反腐高压态势、财务人员容易触犯的罪名、典型案例和如何预防职务犯罪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后,培训班学员都表示警示教育课不仅让他们学到了法律知识,还增强了其遵守法律和廉洁自律的意识,今后一定要用清廉守住内心的从容,用清廉守望属于自己的幸福。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