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检察院组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活动

2017-04-26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蓬波

  

    大众网泰安4月26日讯(记者 王蓬波)近日,泰安市岱岳区检察院充分发挥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对岱岳区房管局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房管局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基地展示的法律法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等内容,并播放了检察院与区纪委联合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岱岳警钟》。

  参观结束后,房管局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受到了警醒和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的意识,增强了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