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无缝监督 收紧“八小时以外”监督网

2017-04-21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岱岳区纪委建立党员领导干部行为规范,着力净化党员干部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有效延伸干部监督网。 

  开展“廉内助”座谈会,通过加强对党员干部家属的廉政教育,抵制侵袭到家庭中的说情、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帮助党员干部踏实干事、廉洁为官,筑牢家庭“监督网”;建立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求党员干部做到事前请示、事后报告,有关事项发生1个月内未报告者将按违反组织纪律处理。 

  通过电视、报刊、廉政短信等方式,鼓励媒体及群众参与到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中;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视情况给予约谈提醒、诫勉谈话、组织处理或党政纪处分等,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对拟提拔任用的考察对象“八小时以外”有违纪违规情况的,暂缓提拔,查实后视情节给予提醒教育或取消提拔资格;对履行监督管理责任不力,导致小错误酿成大问题的,实行“一案双查”。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