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水务局积极开展自备井封停工作

2016-10-26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18日接到岱岳区网络舆情交办单,根据反映的问题,岱岳区水务局水政执法大队3名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经过详细调查了解情况,24日上午,岱岳区水务局、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岱岳区青春创业开发区及天平街道办事处四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对该小区自备井依法进行了封停。 

  今年以来,岱岳区水务局积极办理各类交办单6起,依法查处整改企事业单位违法取水案件10起,共查封自备井10眼。岱岳区水务局坚决取缔非法私采地下水行为,不断加强水资源开采的预防监督工作,从而为构建和谐岱岳创造良好的水环境。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