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电子交易先行 防疫交易“两不误”

2022-09-15 09: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萌 朱青

  交易见证书是一个项目在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进行交易的“身份证”,也是交易中心对交易项目见证服务的重要部分。

  9月9日,在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国有产权中标公告中的中标人因疫情防控需要无法到现场来办理交易见证书,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平分中心工作人员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确认中标人信息,主动打电话咨询相关情况,同时联系山东东原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东平县国有资产运营中心并告知中标人情况特殊,经协商,将电子版材料和电子见证书发送给国有资产管理机关、拍卖单位和中标人,让电子交易先行,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做到了防疫交易“两不误”。

  下一步,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平分中心将继续推进“不见面”见证常态化运行,形成交易主体“数据多跑路,企业零跑腿”的交易格局,提升交易活动的便利化水平,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个项目顺利交易。

  (通讯员 王萌 朱青)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