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协领导来东平县考察运河历史文化

2022-09-08 17: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震

  近日,扬州市政协主席、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执行副主席陈扬一行来东平县考察运河历史文化。山东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副院长王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张步军,市政协副主席、文旅局局长苏雪峰,东平县政协主席张立国、副主席李元申、秘书长范思安陪同活动,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参加活动。

扬州市政协领导实地调研东平湖(王震 供图)

  活动中,陈扬一行先后到东平湖、戴村坝开展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有关现场,充分肯定了东平县在大运河文化保护和利用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他表示,东平县深入挖掘运河遗产内涵,高质量推进大运河文化建设,让千年运河在新时代继续焕发光彩。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抓住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机遇,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立国表示,扬州作为大运河沿线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在挖掘保护和传承大运河历史文化方面创造了很多鲜活经验,取得了显著成绩,扬州、东平同为运河之城,期待两地政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彰显文史工作特色优势,深入挖掘整理开发大运河历史文化资源,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王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