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后屯社区棚改工程1#楼、5#楼成功封顶

2021-09-11 16:2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国 王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庆国 通讯员 王俊 东平报道

  9月11日上午,中冶建工集团东平项目部举行东平县后屯社区棚改工程1#楼、5#楼封顶仪式。东平县副县长许洪顺,东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建军、办事处主任宋衍东,县住建局局长赵自强、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树敏,中冶建工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施龙楷、东平项目部经理林继锋参加活动。

东平县后屯社区棚改工程1#楼、5#楼封顶仪式现场(记者 杨庆国 摄)

  仪式上,许洪顺宣布东平县后屯社区棚改工程1#楼、5#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宋衍东致辞,他对东平县后屯社区棚改工程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冶建工集团东平项目部在后续的工程建设中,继续在建筑安全、技术、质量方面起到示范作用,把东平县后屯社区棚改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东平县优秀建筑。

出席东平县后屯社区棚改工程1#楼、5#楼封顶仪式的建设施工代表(记者 杨庆国 摄)

  重庆富众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代表周强、中冶建工集团东平项目部项目经理林继锋进行致辞。

  与会领导向施工建设单位颁发了奖金。

  据了解,中冶建工集团东平项目部承担的东平县后屯社区城市棚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安置住房、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市政基础设施等。本次封顶的1#住宅楼共有地下2层、地上27层,建筑面积12810.72平方米。5#住宅楼共有地下2层、地上21层,建筑面积11537.99平方米。

东平县后屯社区棚改工程现场(王俊 供图)

  “下一步,东平项目部将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肩负起‘在为社会提供优质建筑产品,改善人类工作生活环境的同时,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共同发展’的企业使命,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始终坚守工程质量底线,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建造质量有保障、安全有保障、品质有保障的精品工程,向东平县后屯社区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中冶建工集团东平项目部经理林继锋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