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公安局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再添新战果

2020-06-09 10:4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杜星

  连日来,东平县公安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围绕东平湖综合整治,加大禁渔期、禁钓区的秩序维护,严厉打击非法捕捞、乱采滥挖、乱捕滥猎等违法犯罪行为。截至目前,成功破获4起禁渔期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采取强制措施12人,移交相关部门47起,行政处罚47人次。

  6月4日凌晨,斑鸠店镇侯某某等人在东平湖禁渔期非法电鱼,被民警查获,经过办案人员耐心教育和法制宣传,侯某某等人对其非法电鱼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条之规定,侯某某等人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现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工作中,为切实保护东平湖渔业资源,东平县公安局始终坚持靠前一步、主动治理,联合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对涉湖、涉鱼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对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发力,严查严打,推进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