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5-29 16:47: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5月29日讯(记者 杨庆国 李童 王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历时四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5月29日下午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副主席吴绪季、王金艳、王成生、孟光,秘书长李存社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玉、刘思宏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等各大班子领导,县老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成生主持。

  大会选举仲光亮为县政协副主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各项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同志的讲话,认真审议了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县人大十八届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刘祥涛致闭幕词。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东平县抢抓机遇、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关键一年。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科学决策,确定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两会”精神,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克难奋进,扎实履职,努力在推动东平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谱写政协华章。

  刘祥涛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时代特征,使政协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体现时代性,就要坚持人民政协的政治性,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始终恪守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时代性,就要保持强烈的时代意识,准确把握服务、助推东平高质量发展这一时代命题,围绕“生态立县”的战略定位,突出“党建、发展、民生”三项重点,聚焦“生态环保、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产业培植”等中心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使政协协商民主工作成效在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中经受检验,得到提升。

  刘祥涛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政协事业发展规律的认识,使政协工作更好地把握规律性。把握规律性,就要坚持人民政协的人民性,不忘为民初心,永葆为民情怀,围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创新和提供优质均衡公共服务等,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释疑解惑、提振信心的工作,积极协助党委政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把握规律性,就要坚持人民政协的统战性,高举团结民主旗帜,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切实架起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凝聚强大向心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激发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刘祥涛要求,要卓有成效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使政协工作更好地富于创造性。富于创造性,就要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科学性,坚持以提质增效为导向,以制度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为支撑,推动建立健全高质量履职的方法体系和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协商工作格局,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富于创造性,就要始终突出委员的主体性,通过不断深化政协系统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委员队伍建设,为委员提升履职质效创造更好条件、更浓氛围、更优环境,不断激发委员的履职激情和创新活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6月2日15时3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暖气团影响,预计6月3日到8日,泰安市大部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详细]

    06-02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泰安:这个交警好样的!雨天赤脚清理下水口

    6月1日下午,山东省泰安市突降暴雨,大风骤起,树叶纷纷飘落。火车站桥洞下一排下水口被落叶堵塞,由于地势较低,积水严重,一名执勤交警脱下鞋子,赤脚站在雨水里,徒手清理起下水口堆积的落叶,一名路过的市民拍下这动人的一幕。[详细]

    06-02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隔离观察21天!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入泰人员注意

    按照山东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流入人员排查与管理工作方案》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有关规定,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特发布《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流入人员排查与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详细]

    05-29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百晓声|如何选购头盔?泰安交警来支招啦!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减轻交通事故后果,减少交通事故死亡,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省厅交管局的部署要求,泰安市部署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并作为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详细]

    05-29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厘米剪40刀 泰山剪纸传承人赵英把剪纸艺术传播到世界

    一盏红纸折几折,一把剪刀依照样式在纸上转圜,展开就是象征着喜庆、繁荣的剪纸作品。泰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剪纸传承人赵英有一把跟了她23年的剪刀,每当剪刀在她手中游走,就有一幅特色剪纸作品呈现。多年来,赵英悉心钻研,潜心打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剪纸技艺。[详细]

    05-29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春风行动·青鸟计划”直播招聘走进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5月29日15时,泰安市“春风行动·青鸟计划”访谈招聘直播第八站走进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模、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此次招聘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土木工程、市场营销、高分子材料、机电一体化、汉语言文学、法学[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