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第八批战“疫”医护人员凯旋

2020-03-31 15:23: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3月31日(通讯员 白林松)春暖花开,平安凯旋,是这个春天最美的约定。3月31日上午,东平县第八批8名战“疫”医护人员圆满完成医疗救治和隔离任务,凯旋归来。

  东平县政府大数据中心主任李成仕,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雪莲,县卫生健康局相关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他们献上鲜花。

  李成仕首先代表东平县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向战“疫”英雄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在与疫魔的战斗中,白衣战士就是当之无愧的英雄。同时,希望他们回家后好好休息调整,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新的工作、新的战斗。

  蒋雪莲主持欢迎仪式,她指出,在病毒肆虐、大“疫”当前的危急时刻,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逆行而上,完美诠释了全县卫健系统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是新时期最美的人。

  8名医护人员目前状态良好,各项指标正常,即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玉坤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