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人民医院:加强督导巡查 助力健康扶贫

2020-03-30 16:05: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华)根据东平县卫健局安排,3月28日,由东平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征带领的健康扶贫专项巡查工作小组到接山镇,就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巡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接山镇中心卫生院、接山镇幸福院、夏谢五村卫生室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接山镇健康扶贫工作开展进度、“两免两减半”“先住院后付费”等政策落实、家庭医生签约履约、贫困人口健康扶贫政策知晓及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接山镇健康扶贫政策扎实推进,政策保障到位,措施有力有效,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实地巡查,巡查组对接山镇健康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巡查组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按照上级“责任不松、质量过硬、政策稳定、作风扎实、整改到位”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认识,加大力度,狠抓落实,使惠民政策更好地惠及百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玉坤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