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26 10:29: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3月26日讯(通讯员 程亚利 吴昊)3月25日,东平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献血战‘疫’邀您同行”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医院各部门、科室的医务人员踊跃参加。

  上午10点,泰安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停在了医院门诊楼前。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参加献血的医护人员整齐地戴着口罩,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

  在采血现场看到,有医院领导、临床后勤科室主任、护士长、职工及家属,有下夜班还没来得及休息的医护人员,还有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而来医务人员。更有多名医护人员是连续多年来参加献血,多数医务人员献完血后来不及休息马上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时候参加献血,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特别有意义。希望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也希望能发挥医务工作者的表率作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近年来,东平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泰安市中心血站的号召,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组织该院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据统计,当天共有近百名职工参加献血,共计献血近30000毫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