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起,东平至泰安客运班车正式恢复运营

2020-03-14 12:03: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3月14日讯(记者 杨庆国 通讯员 郑波)3月14日,记者从泰安交运集团东平公司了解到,14日起,东平汽车总站每天将开通两班发往泰安的客运班车,发车时间分别为8点30分、11点30分。

  上午8点,在东平汽车总站体温检测点,来自县城城区的李先生在经过测量体温,扫码“泰安通”登记信息等一系列的防疫检查后,准备登车出发,他高兴地说:“这下我们没有私家车的人也能去泰安了,真是帮了大忙了。”

  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在做好乘客检测登记工作的同时,东平汽车总站对客运车辆、乘客出入公共场所进行了严格的消杀消毒,司乘人员全部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在班车运营过程中,所有旅客及司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否则不得乘车;任何有发热等症状者,不得乘车;车辆实行站到站运营,中途不上下客,确保所有乘客能够安全快捷的到达目的地。

  “目前,东平汽车总站已开通了城区公交、东平至济南客运班车、东平至泰安定制商务车和客运班车,下一步,将根据群众出行需求,结合途经地疫情风险等级要求逐步有序恢复其他客运车辆运营。”泰安交运集团东平公司副总经理王健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